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世界第一簡單傅立葉分析 99360195 王家聆

世界第一簡單傅立葉分析,這一本漫畫書只花了一個下午就看完了!因為用漫畫來解釋數學定理很清楚簡單,也不會叫課本上嚴肅的公式定理般難懂,裡面的主角因為喜歡音樂進而喜歡上傅立葉分析,且微積分也好不容易弄懂了,興趣真的是讀書好大的動力呀!也真希望我也能和主角一樣!傅立葉分析感覺好像都是圖形!可以分析圖上要表達的意思,而它的基礎要建立在微積分,正交函數等...定理上,所以要學好一些定理時,有些基礎是相當重要的!雖然故事劇情有點不合常理,但也讓音樂和傅立葉和微積分牽上關係了!所以微積分好重要阿!學好他再來學其他的東西就事半功倍了!以前我讀微積分一直都是用背的!看到題目套公式解但是現在看了這本書後覺得微積分一切也沒那們難,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微積分!讓微積分不再難倒我!反而讓我累積好基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