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99360090 王昶胤 檢討報告

  這次微積分期中考讓我有點吃驚和難過,選擇題如預期般的都會寫,而且吃驚的是全對。不過手寫部分,一看到題目讓我非常的驚訝,因為微積分考試範圍來不及看完,幾乎都是沒準備到的。心裡當時以為把第一章準備好應該就可以考及格,因為準備期中考的時候已經剩不多時間,到了現在我才發現這個念頭是非常笨的,因為後面課程都是銜接再一起,前面不會後面更不用說,所以現在瘋狂的在讀微積分,把不會的弄懂接著就是準備期末,我想在越早準備考試應該會是理想的。

  高中以為微積分太難不讀,沒想到現在更加深入的教學使得我只能靠著問問題和自讀來理解,因為上課雖然懂了不過回到家都忘掉,我想我應該要花更多時間來讀這門科目,不然我想期末會更不理想,這事我不希望的結果,希望到了期末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